微风起

没事会分享一下自己的灵感,写一些颅内脑补热恋的小情节。

【盗墓笔记bg】意乱情迷 吴邪篇

OOC预警,有私设

¤大家多点点小心心和关注啊,我会努力更新的。

大家注意,老房子着火的男人一定不要惹,容易被压榨而亡。

彩蛋是第二天的后续。



“那是谁啊?”你端着一杯酒虚抬了一下,眼睛望向远处的男人。

“那个黑色夹克?”调酒师抬眼扫了一眼。继续调着酒。“眼光不错,优质男人哦,他叫关根,是个摄影师。每天都会来。”

“那你说我能带走他吗?”你轻抿了一口酒,又看了一眼关根。心里感慨:真帅啊,玉面小郎君,气质也好,身材看上去也不错。就是不知道行不行。

“你试试,这么多天了,没一个人能成功。也许你就是第一个。”调酒师把刚调好的酒递给你,眼神示意你去试试。

你又扭头看了一眼那个男人,那个男人似乎有所感,抬起头看向你这边,勾唇一笑,举杯遥敬了你。

你呆呆的望着他的笑,立马就想冲上去把人带走,但是你又很怂,你端起酒杯猛的喝掉了酒,心里还默默地给自己打气,加油你一定可以的。

你从卡座上离开,挤开人群,奔向他。“你好,先生。”你在他面前站定,气息微喘。“你今天愿意和我走吗?”不得不说,你虽然怂,但是又很猛。

你周围的人都静默了,没有想到你会这么直接。关根一直没有说话,周围的人已经在开始议论了,似乎在嘲笑你不自量力,你紧张地扣紧自己的手,在你想要放弃的时候,他终于开口了。“好啊。”

“打扰了…是我唐…阿耶?你同意了?”你以为他一定会拒绝,都微鞠躬,准备道歉了。“嗯,我们走吧。”关根站起身,拉过你的手,就这样在你还懵逼的时候他带走了你。

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,你已经坐在他的车上了。“先生,你…”认真的吗?“我叫关根。你也可以叫我吴邪。我是认真的。”关根,啊,不,吴邪开着车无比认真的看了你一眼,眼神似乎要把你吸进去。

“那吴邪,我们要去哪里啊?”你抓着安全带的边边,是真的很紧张,毕竟你也是第一次直接在酒吧拉人走,根本不知道接下来的发展你自己能不能把控住。“去酒店吧?你觉得呢?”吴邪开车的方向似乎是最近的星级酒店的方向。

“真的要去吗?我们俩还不认识呢!”你小声的说。听见是去酒店你已经有点打退堂鼓了。“小姑娘,可是你在酒吧邀请我的,在酒吧邀请一个男人,你应该清楚会发生什么吧?”正好一个红灯,他停下,扭头看着你。

你沉默了,吴邪也没有继续说话,就这样等着你,你脑子很乱,偷偷抬头看了他一眼,他是真的很好看啊。酒精和色心交织着,你正好瞥见绿灯亮了,一冲动就…“开车啊,绿灯了。走啊。”

就这样你俩开了一个房,你一进房间你就感觉你自己晕晕的,好像是那杯酒的后劲上来了。你看着吴邪慢慢的从一个变成了两个,然后又变成了三个,最后你眼中有五个吴邪。

“嘿嘿,你长得真的好帅啊。我喜欢。”你抓住吴邪的手仔细打量着,“连手指都是我喜欢的形状。”“你喝了那杯酒?”吴邪看着你的样子,好像有点不对劲。“当然喝了,不喝哪有胆子来找你啊。小帅哥,嘿嘿嘿~”你突然抱住了他,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。

“唉~”吴邪叹了一口气,他把你抱上了床,刚想起身,就被你翻身压到了身//下。“小郎君要去哪里啊,今天你就是我的人了。”你似乎知道他要跑,按住他直接上嘴。你还一个劲的挨着他。

“这可是你说的。”吴邪德国瞬间被引爆,火势大到碰一下就燃烧了,被你夸好看的手指把火势蔓延到你的身上,你也着火了,想要寻求冰凉的水源,自己点的火还是自己灭掉了。

最后你们是在浴室借水成功灭了火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23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