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风起

没事会分享一下自己的灵感,写一些颅内脑补热恋的小情节。

【盗墓笔记bg】意乱情迷 黑瞎子篇

ooc预警,有私设

本来是想写吴邪的,但是没有头绪,就写了瞎子,但是写的有点乱,文笔稀碎,大家看了轻拍。

大家多点点关注和小心心啊。我会努力更新的,只要有人看。

彩蛋是瞎子视角。

 

 

什么意乱情迷,明明就是蓄谋已久,善良的小白兔还是被狡诈的的大灰狼给骗了,直接拆吃入腹。

 

正文在下面

 

 

你前段时间在家门口里捡到了一个一身黑的男人,还带着奇怪的墨镜。你蹲下身仔细看了看他,不由得感慨真好看。你看到他身上还有血迹,本来是想直接打120的,但是他阻止了你,你没办法只好把他带回了家。

他伤的很重,最严重的伤口还在腹部,衣服被血浸湿黏在了伤口上,你只好一点点的用小剪刀剪开的衣服,剪开之后,你最先注意到的是他的腹肌而不是伤口,看见他线条分明的腹肌,你哇了出来,晃了晃神。你静下心来,帮他包扎好。

你帮他脱了衣服裤子,认真地检查了他的伤口,到处都是伤,你帮他包扎好,没有给他穿衣服了,拿了个毯子给他盖上,衣服实在是不能穿了,你也没有他能穿的衣服。就这样过了一个礼拜,期间他偶尔会醒来,发现自己什么都没穿也没有说什么。

你看着他揭开毯子,查看自己的身体,你还会开玩笑说,“你身材很不错哦。”他也会虚弱的接过你的话头,你俩的关系也开始逐渐升温,偶尔也会开一些玩笑。他总会问你为什么要帮他,对他这么好,他要怎么报答你,被问烦了之后,你就半开玩笑的说,“想要报答啊,我也不要什么,肉~偿就好了。”你没有看见他嘴角那抹意味不明的笑,他说,好。但其实你也没当真。

“你在外面吗?帮我拿一下浴巾,黑爷我忘记拿了。”伴随着淅沥沥的水声,黑瞎子的声音在浴室传来,你去房间里拿了浴巾,敲了敲浴室的门。“开了一下门。”门很快就打开了,一只手伸了出来,你把浴巾递给他,眼神却不自觉地往门缝里看。

透过门缝你看到了结实的肌肉,流畅的线条,分明腹肌,水珠慢慢滑过留下一道湿痕。你看着看着眼神就移不开了,热气透出来,你的脸也被熏热了。你刚想松开拿着浴巾的手,就被一只大手拉进了浴室里,你透过水雾看到了他的全貌。“啊!你干什么?”你赶紧用手捂住眼睛,但是又偷偷地开了一条缝,想看。

“想看就光明正大的看,不用遮遮掩掩的。黑爷让你尽情的看。”黑瞎子上前拉下你的手,让你直视他。还在你面前转了个圈,像是在说好看吗。“好看。”你不禁看直了眼,一直盯着他那好身材看。“你干什么拉我进来啊?”你摇了摇头让自己恢复一下神智。“当然是为了肉!偿你的救命之恩咯。”黑瞎子突然靠近你,在你耳边吹了一口气。“谁让我的救命恩人迟迟不肯行动,只好我自己来了。”

“我!我我那是开玩笑的。”你的脸瞬间爆红。黑瞎子拉着你的手慢慢的摸上了他的胸膛,热热的,有点硬。“我可不是开玩笑的,我想要你。”你根本挣扎不开他的手,他带着你描绘他的每一处,他带着你来到了浴缸前。

在水流和热气的升腾下,欲望汹涌而出。你被美色迷了眼,这正和了他的意。你们在浴室呆了不知多久,房间里久久回荡着令人害羞的声音。



评论(16)

热度(433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