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风起

没事会分享一下自己的灵感,写一些颅内脑补热恋的小情节。

【全职高手】偷偷熬夜打游戏对话篇 第2弹

OOC预警,有私设

大家多点点小心心和关注啊,更有动力冲鸭

内含:喻队,孙翔,张佳乐,老王

彩蛋:小周


偷偷熬夜打游戏,被抓了现行之后…

 

喻文州

“^-^”

“没关系,你打完,我陪着你。”

“要睡了?要不你再玩玩?”

“现在可以陪我睡觉了吗?”

“没有你我睡不着。”




孙翔

“你刚刚是不是和我说了晚安!”

“那你现在又是在干什么?”

“白天还没有玩够吗?”

“居然还偷偷关了灯等大家都睡了来玩。”

“最关键的是,你居然不叫我,你太过分了。”




张佳乐

“小妹啊,键盘声音也太大了吧。”

“在干什么?”

“这么晚了都不睡觉。”

“抢老叶的boss啊。”

“等我,我也来。”



王杰希

“你看看现在几点了。”

“我的工作都做完了,你还在这里玩吗?”

“等我?那我是不是要谢谢你。”

“你不是说等我?我现在回来了。”

“你应该做什么呢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