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风起

没事会分享一下自己的灵感,写一些颅内脑补热恋的小情节。

【七夕贺文】黑卡

Ooc致歉

今上午突然脑海里浮现了四个男人给黑卡的样子,那就浅写一下吧,写的不好请见谅。

 

李泽言/查理苏/罗夏/陆景和

 

你看着电视上放的霸总分分钟掏出了黑卡给女主。

你很好奇,你的霸总是不是也有黑卡。

然后你就去问了他,果不其然你收获了4张黑卡。

手拿4张黑卡,在恋与光启未名圣塞西尔学院横着走

 

李泽言


“笨蛋,才想起来吗?”

“我记得,我生日那天我给了某个笨蛋一张卡。”

“也不知道某个笨蛋有没有认真看我送给她的礼物。”

你一惊,赶忙从他怀里出来,冲回房间开始找上次放起来的礼物。

然后你喜滋滋的捧着黑卡回来了,看着你笑得灿烂的模样,李泽言也笑了。

“真是个笨蛋。”

“这么容易满足。”

你的内心:亏了亏了,没仔细看,居然让黑卡小宝贝吃灰了那么久,我的错我的错。



罗夏


“呵,女人,你就是点击我的财产,我就知道!”

“你压根就不是真的喜欢我,你就是爱我的钱。”

“你就放心好了,我绝对不会把我的财产给你一分一毫的。”

你翻了个白眼,实在是听不下去了,直接拧住了他的耳朵。“你再说一遍?嗯?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,痛痛痛。”

“我错了我错了,我的就是你的,你的还是你的。”

罗夏戏精的大叫着,然后掏出了黑卡递给你。

“哼,女人,只是一张黑卡而已,别以为我就屈服于你了!”

罗夏挣脱你的手,捂住耳朵跑得远远的,依旧戏精上身。

你的内心:麻蛋,拳头硬了。



陆景和


“姐姐,你可要想清楚哦,拿了我的黑卡就是我的人了。”

“嘿嘿,姐姐你看~”

陆景和掏出了黑卡,在你面前晃了晃,在你伸手拿的时候他突然就站了起来,手举得高高的。

“你来拿啊,拿到,我就给你”

你一脸黑线,突然就不是很感兴趣了,你默默得坐了回去认真看电视。

“姐姐?姐姐!”

“生气啦?”

“好了好了,不气不气,都给你都给你。”

陆景和搂着你哄,不仅把黑卡给你了,还把钱包都塞给你了。

你的内心:小样,跟我斗,这波稳赚不亏。



查理苏


“黑卡啊,完美的霸总当然有黑卡啦,这可是完美霸总的标配。”

查理苏掏出了他的金钱墨镜带上,一脸嘚瑟。

“未婚妻是想要和完美的未婚夫结婚了是吗?”

查理苏在钱包里翻找了一下,递给你一张黑不拉几的卡。

“未婚妻拿着,这是其中一份彩礼,随便刷,我的就是你的。”

查理苏把卡放在你手上就去找吉叔推进你们婚礼的进程了。

你的内心:说真的,可以还给你的,得到一张黑卡的代价也太大了吧,你等一下啊,怎么就开始商量儿童房了,你给我回来。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