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风起

没事会分享一下自己的灵感,写一些颅内脑补热恋的小情节。

【盗墓笔记bg】一个人在家 第二弹

Ooc预警,有私设

大家多点点关注啊,快把你们的小心心砸向我。我馋小粮票,嘶溜嘶溜

 激情码字,大家图个开心。



吴邪/小花

彩蛋刘丧



熬过了周五,你周末终于可以休息了,你给他们发消息说,周末一个人在家。


解雨臣

解雨臣直接推掉了周末的工作,准备和你去旅游。

他来接你的时候,你都还睡得昏天黑地,等你睡醒之后你已经在度假山庄了。

“我们等下去泡温泉吧。我超想泡温泉。”你换好了衣服牵着解雨臣就去温泉池了。

你本来想去女性专用的温泉的,但是解雨臣直接把你拉去了混合汤池。

接下来就是羞羞的画面了,大家可意会不可言传啊。

你们在度假山庄愉快的度过了假期。


 

吴邪

“那周末陪我一起去赚外快吧。”

吴邪的声音听上去有些疲累,想来也是忙了好几天了。

“赚外快?小三爷也需要赚外快吗?”

“那当然了,我可是欠了小花很多钱的,就是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包//养我帮我还这个钱。”

自从知道你家财万贯,富得流油之后,他老是想干小白脸的活。

“可以啊,你来我家让我满意,我包//养你。”


评论(11)

热度(18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