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风起

没事会分享一下自己的灵感,写一些颅内脑补热恋的小情节。

【网球王子bg】自问自答-在不在 第二弹

第二弹来啦第二弹来啦

  

Ooc预警,有私设

大家多点点关注啊,快把你们的小心心砸向我。我馋小粮票,嘶溜嘶溜


哎,就是玩,明明他在你面前,就是装作看不见。

龙马,手冢,凤凰,彩蛋是幸村

  

越前龙马

“龙马,你在不在啊?”

“不在啊,那我带着卡鲁宾去玩了哦。”

果不其然,越前又是在连网球,你望着认真挥拍的越前龙马有些嫉妒,手捏了捏卡鲁宾的肉垫。“喵~”

“去哪?”

越前龙马没有停下挥拍的动作,只是开口询问。

“去一个没有网球的地方,至于你你就和网球过一辈子吧。”

你朝越前龙马做了一个鬼脸,然后抱着卡鲁宾就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手冢国光

“国光,你在不在啊?”

“不在啊,嘿嘿嘿~”

你看着正在睡午觉的手冢国光,突然有一个离谱的想法。

要是把手冢的眼镜藏起来,等他醒来之后会怎么样呢?

然后你就把眼镜藏起来了,想看看等会儿他醒了之后会说什么,就一直守在他面前。

啧,失策了,看着手冢从抽屉里又拿出来一副眼镜的时候,你就知道你失策了。

后来你又默默把眼镜放回去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平等院凤凰

“凤凰,在不在啊?”

“不在啊,我去别的地方找找。”

你故意装作没有看见张开双臂等着你去抱的平等院凤凰。

“呵~小丫头,又是在玩什么?”

平等院凤凰快步走过来,心满意足的抱着你,还用胡茬蹭了蹭你。

“没玩什么,就是查岗,看你在做什么坏事。”

“没有你,我怎么做坏事呢?所以我们现在去做坏事吧。”


评论(6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