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风起

没事会分享一下自己的灵感,写一些颅内脑补热恋的小情节。

【网球王子bg】第一次约会 第二弹

ooc预警,有私设。

约会不要学真田,大太阳,还要打网球。

内含:真田、白石

彩蛋:越前龙马

白石

你们纠结了很久都不知道应该去哪里玩,白石想了很久都没有想出一个好地方,你也没有。白石就提议带你去看他新种的毒草。你对他养的毒草还挺感兴趣的就决定去了。

来到玻璃房的培育室,你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草,真的是奇形怪状的。你很喜欢拍照,人物、花草都喜欢。你拍了很多的毒草,一转头正好看见白石弯腰照顾着一株草,你觉得好看就拍下来了。“咔擦”白石瞬间就抬起头来,笑眯眯的看着你。“你偷拍我?”

“不行吗?多帅啊!”你把刚才拍的照片给白石看。白石看了之后,点了点头。“是挺帅的。”“你别动,就这样,我给你拍一张。”你赶紧拿过手机准备给白石拍照。“你就这个姿势,你别动。”你拍了几张,打开相册一看,真的是非常别扭,怎么看怎么别扭。“怎么这么奇怪啊~”

白石挠了挠头,那么高的个子突然有点瑟缩。“我的问题,我不会拍照。”“不可能,肯定是我没有拍好,你没有问题。重新再来。”你拉着他站在阳光下,继续给他拍照,让他自己摆pose。白石也没有说什么一直配合着你。

拍了十多分钟,没有一张不别扭的。这时你才发现是真的不会摆pose啊。你滑动着相册里的照片,还是有几张好看的。“好了别纠结拍照了。”白石走过来摸了摸你的头。“我们先给这些毒草浇点水吧。”你点了点头,收起了手机。

提着小水壶给毒草浇水。白石还会给它们撒肥料。就这样你们忙了一下午。




真田弦一郎

今天是你们在一起的第一个周末,你们准备去约会。你想着第一次约会一定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你画了一个美美的妆,穿了平时都不舍得穿的小裙子。

门铃一响,你急忙跑过去开门。果然是真田站在外面。你笑着和他打招呼。“你来啦。”真田点了点头,没说话,抬手压低了帽檐。“你看,我今天好看吗?”你在他面前转了个圈,展示了今天美美的自己。“好看。”他似乎红了脸,认真的看着你。你听见之后很开心,看见他的眼神,你也羞红了脸。

他带着你出门了,你虽然疑惑为什么他还要背着网球拍,但是还是没问,但是看着这熟悉的街头网球场,你心想不会真的是来打网球吧!你低头看了看你的裙子,又看看了真田的运动装。他让你开始做热身,你做了,对打你也打了。

再一次没有接住真田的球,你有点生气了,太阳也很大,晒得你心烦。你直接坐在了网球场上,把拍子甩在一边。“我不来了,不来了!”

“起来。”真田没有过来拉你,就站在对面皱着眉头看着你。“起不来了。我绝对不打网球了。”你坐在地上,甚至还转过身背对着真田。“起来!”真田皱着眉头看着你,绕过球网站在你面前,语气生硬。

“真田弦一郎!你知不知道什么是约会啊?哪有人第一次约会带女孩子在这么晒的太阳下打网球的!”你站起身控诉的看着真田,你指着你漂亮的裙子愤愤不平。“我穿着这么好看的小裙子,你居然让我打网球!”

真田看着怒气冲冲的你,不知道该怎么说。他牵着你的手,带着你来到阴凉的地方坐下。细心地给你擦了擦汗。“我以为你喜欢网球。”“我喜欢看你打网球。我也可以陪你打网球,但是太阳太大了,我受不了。”你牵着真田的手晃悠,看着他脸上的汗,拿出小扇子给他扇了扇。坐了一会儿,凉下来之后,你们就准备走了。

“真田,我想去吃冷饮。”

“不能吃太多。”

“就两个冰淇淋,你一个我一个”

“好。”


评论(7)

热度(15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