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风起

没事会分享一下自己的灵感,写一些颅内脑补热恋的小情节。

【盗笔】当他发现你是敌对方 对话篇

ooc预警,有私设

想看的人多的话,应该会写小短篇吧。

我知道你有问题,但我还想骗骗我自己,你为什么不藏好一点呢?

内含:小哥,小花,瞎子

彩蛋:吴邪




张起灵

“你有问题。”

“汪家人?”

【黑金古刀划过】

“滚吧”



解雨臣


“你还是第一个把我耍得团团转的人。”

“我居然真的会为你担心。”

“笑话。”

“你不配。”




黑瞎子


“真是没意思。”

“藏就要藏好一点。”

“你现在这样算是怎么回事。”

“可怜我?”


评论(14)

热度(15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